蘇圖

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

自我介绍:蕊蕊(/≧▽≦/)

哥哥姐姐们晚上好呐,我是蕊蕊,男生哥哥让我出来写个自我介绍。(๑>؂<๑)

姓名:蕊蕊

年龄: 今年9岁(。ò ∀ ó。)

性别:女生

具体职能:啊啦,在系统里我好像没有什么用。。唔。。。狐狸姐姐说我是开心果和可爱担当,哈哈哈哈(//∇//)

主人格:苏图姐姐(≧∇≦)/

技能 :嗯。。。。。。能吃算不算技能鸭?(○゚ε゚○)

兴趣爱好:喜欢画画,小蛋糕还有甜甜的糖糖~(๑• . •๑)

最好的朋友:安安,克拉,Uu,妮妮还有小房子。グッ!(๑•̀ㅂ•́)و✧

性格:水哥哥说我是天生的乐天派(不过乐天派是什么鸭?,,Ծ^Ծ,,)

自我介绍就写这些内容叭,哥哥姐姐们再见啦\^O^/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蘇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