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圖

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苏图

自我介绍(男生)

姓名:男生(假名,具体不告诉你们‎|•'-'•)و✧哼)

年龄:96年的,现在22。

性别:男。(我觉得看名字就能看出来)

具体职能:副人格,负责系统里的日常管理,还有带孩子(小小声),就是妹妹出事的时候来充当主人格的。

主人格:苏图(妹妹)

技能(?):数学和物理挺好的,会一些贝斯和吉他,最近在跟着水学钢琴。会俄语德语和意大利语(不过意大利语不太好)。

兴趣爱好:陪小朋友们玩什么的,还有看一些书(最喜欢的书是《浮士德》)。

最好的兄弟:水(这家伙对别人贼礼貌,对我就那家伙那家伙的叫T_T哼)

啊啦,就先这样吧(本来想写全员的,然后发现我们这里人挺多,等她们出来一个一个自己弄吧。)【绝对不是懒】


评论 ( 1 )
热度 ( 9 )

© 蘇圖 | Powered by LOFTER